close

因為婚禮,第一次做了這麼漂亮的指甲彩繪!

平時也是個能素就素的人,結婚儀式前,突然想起一位業務姐姐美美的指甲,總是吸引我目光,

得到美甲資訊後,約好時間,挑好款式,就開始我如貴婦般幸福的美甲時光囉!!!

由於前陣子小產的關係,皮膚營養狀況不太好,指甲邊緣一直受傷,看起來就好不美觀阿...

一開始專業的美甲師就幫我溫柔地用柑橘香去角質凝膠幫我稍稍按摩一下,很舒服喔!

等角質稍稍軟化後,就開始進行修邊,推阿~挫阿~磨阿~剪的,好不習慣啊!

單邊護理完簡直回復到我原本的細嫩皮膚啊!!

在上完護甲油後,整個就美美的!!!

這一次我挑了海洋風!好期待成品呀!!

一層一層往上疊的美感逐漸成形囉!

將將!!!!歷時2個小時後,終於完成拉!!!!

 

好美喔!!真的很喜歡呢!只是沒有拉成立體的貝殼!不過這樣我就很開心了!第一次指甲這麼水噹噹~~~

準備要當那一天最美的新娘子呀!!

打卡完後,亞樣還送一瓶指緣油喔!很可愛的造型!味道聞起來也是很舒服的花香!

真的很喜歡這一次的服務及成品喔!!讓我婚禮那天很完美^V^

 

亞樣美甲美睫專門店facebook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YaYaNailLash/

arrow
arrow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