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17我們結婚囉❤❤❤

一大早就出發搭火車,前往台中樂成宮,參加樂成宮第一屆聯合婚禮,雀躍的心情,讓我又提早起了個大早呢!

 

 

和老公在台中火車站會合後,連忙又驅車前往樂成宮,第一次來的地方,就是我們即將許下終身大事的地方,感覺真奇妙呢!

新郎新娘化妝間好熱鬧呀!

沒想到我們是最後一對報到的!跟老公一陣手忙腳亂地彼此換好禮服西裝後,趕緊一屁股坐下來讓化妝師化妝梳髮


 

我的新娘胸花

化好妝後,跟姊妹留下美麗倩影後,等等就要開始忙囉!

 

 

 

 

第一個行程就是棚內拍婚紗,這也是十二好禮之一的五組婚紗照組喔!!

我覺得我跟老公像來搞笑的一樣,拍個照笑得要翻過去了啦!

 

完成棚內拍攝後,又趕緊從地下室上樓要去拍大團體照,穿著大澎澎裙禮服移動真是有點卡卡啊!

可是這一切,對我來說都好新鮮喔!

當天總共有46對新人結婚喔!真的也是蠻龐大的啊!在等待拍攝的時間哩,熱情的太陽讓我們這些新人們都要熱歪了,

還好拍完大合照,我們接著是踏紅毯準備入場囉!老公說他其實在準備進場時,感動得要哭了呢!嘻嘻!好愛這樣可愛的老公呀!

感覺到他的真心對待!是很珍惜的心情喔!

 

 

在棚內入座後,冗長的致詞我在放空,舅舅遠道而來的參加我的婚禮,令我感動,只是仍不見最在意的人....!

 

身體不是很舒服的小咩!秀秀喔!!

接下來是新人們與家人大合照時間~

 

 

背後這一張大海報是貝思特婚紗公司在活動前幾天臨時再追加趕工完成的喔!真的很有心呢!

我們的甜蜜照剛好放在最下面,開心!!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抽峇厘島旅遊券門票!哎呀!可惜不是我們,不過也祝福得到的新人喔!

我和老公接下來想計畫的是菲律賓的巴拉望,我好想潛水阿~~~~

好期待好期待~~~

禮成後,屬於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跟姊妹和家人們開心的拍了很多照片!!

當新娘子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因為終於是找到對的人!

 

 

真的很感謝樂成宮與貝斯特婚紗公司聯合舉行這麼棒的聯合婚禮,讓我們可以用最省的時間,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啊!!!

雖然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遙遠,我們無法預知未來會面對的問題,

但是,相信我們的樂觀與努力,會讓我們彼此的未來會更棒喔!

接下來,就是調養身體,準備好以後,再一次迎接我們的小寶貝回來我們身邊喔!!

 

arrow
arrow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